English

本报举行2001年迎春联欢会

2001-01-19 来源:光明日报 蔡闯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18日电(记者 蔡闯)瑞雪纷飞。十余位艺术家与本报在职和离退休员工今天欢聚在前门建国饭店梨园剧场,共迎2001年新春。

联欢会上,戏曲演员马玉萍、李维康、张火丁表演了精彩的唱段。相声演员李金斗、李建华、白桦、孙泉以幽默的语言赢得了满场的欢笑。歌唱演员魏金栋、牛秀兰、单麟雅、陈静云等奉献了优美的歌曲。隋萍萍、钟泉演奏了锁呐《打枣》。全场观众对艺术家们的表演报以热烈的掌声。

时值本报国内记者会议在北京召开。来自本报驻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记者站的同志也参加了联欢会。

本报总编辑袁志发出席联欢会并讲话。他说,过去的一年,是我们党和国家在各个方面取得巨大成就的一年,也是光明日报社各项事业取得很大成绩的一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工作大局,突出光明日报面向知识分子的鲜明特色,继承和发扬本报知识密集性、理论前沿性、学术探索性的传统风格,埋头苦干,开拓进取,把光明日报的事业不断向前推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